人氣 2604

迎曙光看夕照這裡最有料 住一晚更有fu

#海科館 #吳俊仁 #觀光 #旅遊

聯合報 記者吳淑君╱即時報導

占地48公頃的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有山有海,迎曙光看夕照這裡最有fu ,還能看到最美的夜九份滿山燈火,館長吳俊仁說,來海科一天不夠玩,兩天不嫌多,住一晚,可以體驗更多在地風情。

海科館內有個南區學員宿舍,有39間房,還得過公共工程優良獎佳作,它位於深澳支線海科館站月台旁,建築以兩幢長條型階梯式建築形式,空氣流通順暢,除提供綠建築良好採光及空氣外,階梯式的造型亦提供與自然環境結合之美好景觀天際線,沿著馬路越高層越退。

海科館潮境工作站的鎮館之寶,保育類蘇眉魚「拿破崙」,是全台唯一人工飼養的蘇眉魚,牠喜歡和人互動,還會好奇看遊客在做什麼。記者吳淑君/攝影海科館潮境工作站的鎮館之寶,保育類蘇眉魚「拿破崙」,是全台唯一人工飼養的蘇眉魚,牠喜歡和人互動,還會好奇看遊客在做什麼。記者吳淑君/攝影

由於是非營業目的,入住條件必須是海科館邀請的國內外交換學者;短期研究人員;參加海科館研習活動或營隊的學員;一般散客不受理。

海科館表示,他們最近推出的二天一夜營隊,含住宿,潮境養值工作站導覽,生態步道巡禮,在地特色風味餐享用,參觀探索區域探索館,容軒生態秘境導覽,公共藝術巡禮,體驗價1099元,到3月31日,20人以上成 行。

另外,探索海洋教育營隊今年一整年都有,10人成行,每人800元,含住宿,主題館門票,觀賞3D IMAX 影片門票,還會去走訪八斗子漁村風情,容軒步道,很超值。他們也可以客製化課程內容,走步道,玩獨木舟,夜釣,潮境踏浪等都可以安排。

營隊課程結束,跳上火車,可以去平溪放天燈,或去北台灣最美車站的八斗子車站看海吹風。報名可洽02-24696000轉9。

潮境海邊,夏天水上活動很精彩。記者吳淑君/攝影潮境海邊,夏天水上活動很精彩。記者吳淑君/攝影

海科館今年推二天一夜營隊,可在海科館住一晚。記者吳淑君/攝影海科館今年推二天一夜營隊,可在海科館住一晚。記者吳淑君/攝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