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35

日本東京民宅改裝工程 地板下竟挖出7嬰屍

#寰宇 #民宅 #嬰屍

聯合報 記者蔡佩芳╱即時報導

日本東京都文京區一名30歲女性日前購屋,入住前裝潢時,竟從地板下挖出7具嬰兒屍體。

根據警方資訊,嬰兒屍體都被裝在瓶子、浸泡在疑似防腐用福馬林的液體,警方一共起出6瓶子,其中1瓶塞了2具嬰屍,屍體最大的身長約30公分。

日本東京都文京區一名30歲女性日前購屋,入住前裝潢時,竟從地板下挖出7具嬰兒屍體。圖擷自NHK(0312)日本東京都文京區一名30歲女性日前購屋,入住前裝潢時,竟從地板下挖出7具嬰兒屍體。圖擷自NHK(0312)

該民宅自3年前便一直閒置,原屋主的祖父、曾祖母都是婦產科醫生,在附近執業,很可能是當時死胎或墮胎嬰兒的遺體,但前屋主的祖父、曾祖母都已過世超過30年,現恐難以確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