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29

國建:房市下半年愈來愈好!

#多空 #房市 #國建 #股東會 #飯店 #經濟 #土地

記者嚴雅芳/台北報導

國建(2501)今日召開股東會。董事長張清櫆表示,除非是政策干擾,否則下半年房市可望愈來愈好,主要是國際經濟逐漸回穩,加上全球主要國家推出刺激經濟方案,看好下半年房市表現。另外,旗下的新事業體國泰商旅所建立的品牌飯店「HOTEL COZZI」首間店將在7月開出,今年將布建3新據點,房間數共近400間。張清櫆同時擘劃出3~5年房間數達1000間的願景,顯示國建跨足飯店的積極決心。

國建今日股東會順利通過去年財報,以及每股發放現金股利1元。張清櫆表示,國建商旅首家據點和逸民生館在7月12日試營運,忠孝館預計9月開出,敦南館則在11、12月登場,預計今年下半年開出的3間據點,將有400間房間數。另外,目前已積極在高雄、台中等都會區尋覓合適據點,最快明年就可看到「HOTEL COZZI」跨出台北,在南台灣與中台灣設立,同時,國泰商旅在未來3~5年將持續積極拓點,已達到全台房間數1000間的目標。

張清櫆並表示,國建今年下半年推案將鎖定高雄、台南與台中,不過最看好的還是台北房地產,主要是土地取得困難。據悉,國建下半年推案將以台南案最快推出,該案位於海安路,國建在此區擁有兩塊土地,將分期推出。高雄案則位在大順路、博愛路口,目前基地已整地完成,將主打換屋族群。至於台中案「頤湖苑」將計畫推出二期。

國建今年在上半年推出的兩個案子都在短時間即接近完銷。其中,台中的「頤湖苑」更是簽約還要辦理抽籤。該案5月初才公開,不到兩個月即接近完銷。另外,竹北案「國泰TWIN PARK」開價在5字頭,但同樣兩個多月即接近完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