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88

賞鴨潮湧入 合法攤商冷清清

#地方 #黃色小鴨 #新屋鄉 #攤販 #藝術節

記者楊明峰/桃園報導

28日是上班日,觀賞黃色小鴨人潮仍然強強滾,桃縣文化局統計,一整天約有15萬人次賞鴨,連帶另4展區,新屋鄉湧入超過20萬人次。而現場有公所招商的50攤商陳情,設攤地點不佳、生意慘淡,縣府順意民應,29日起更換攤販場地。

觀賞黃色小鴨人潮絡繹不絕,每天約有15萬人次,由公所負責招商的50名攤販,根本沒有人潮,生意慘淡,透過議員邱佳亮與縣府協調,29日起更換攤販場地。(圖/好房資料中心)

不少民眾誤以為昨上班日車潮少,紛紛開車賞鴨,卻困在小鴨展區外的車陣中,影響鄉民通勤上班,略生民怨。昨人潮不比周末多,賞鴨動線順暢不少,最久排隊半小時,就能上步道看鴨,雖有工作人員持大聲公宣導,但民眾仍多擠在小鴨面前拍照,造成動線打結。

因應黃色小鴨展出,由公所負責招商的50名攤販,透過議員邱佳亮,昨找上縣府協調,陳情攤位設在桃89線路尾,根本沒有人潮,有人嘆:「1天下來賺不到1000元」,要求更換場地。

攤販表示,當初好不容易中籤在小鴨旁擺攤,相當開心。但幾天下來,發現展場超過300攤販,私有或流動攤販生意強強滾,有人日入10萬元,就桃89線路尾生意最差,要求更換場地。

桃園縣府表示,這些攤販是公部門所招商,縣府有責任負責,決議把原有廣場後方停車位,改設為攤販區,助本地攤販解決生意不佳問題。另外,外傳後湖塘上展出黃色小鴨3天,有2800斤魚暴斃,遭到張姓養殖戶否認。他說,只有3、40斤魚群死亡,是養魚過程正常損耗,數目未如外傳的誇張。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