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36

維護美觀 黃色小鴨臉上8條線少5條!

#地方 #黃色小鴨 #台電 #地景藝術節 #新屋鄉
好房News記者黃駿騏/桃園報導
 
黃色小鴨風潮果然不同凡響,3天來已經吸引超75萬的人潮(含點點區和蓮花區),主辦單位考慮陂岸空間有限顧及安全因素,加上連日來民眾的反映,已和台電取得協議,29日傍晚5時動工完成小鴨臉部電線電纜的遷移工作,屆時賞鴨民眾不避登上陂岸,就可以在廣場快樂賞鴨、歡樂拍照了。
 
 
2013桃園縣地景廣場藝術節活動,秉持尊重在地特色,期盼藝術品融入當地地景,打造以陂塘文化為軸心~「沒有圍牆的美術館」。 在不影響在地居民生活的前提下,所以把黃色小鴨前方的電線桿與以保留,但活動舉辦開始,即有民眾反映小鴨臉上三條,拍照起來總是怪怪的。雖經主辦單位解釋是保留在地特色與原味,已有部份民眾接受,不過批評聲浪還是不斷,也有多位議員在議會中提出質詢,縣長吳志揚表示將進行研議處理。
 
2013桃園縣地景廣場藝術節開展以來,3天就湧入超過75萬人次,其中小鴨區就高達45萬人,為顧及賞鴨民眾安全與賞鴨美觀,縣府與電信、電力公司達成協議,29日傍5時動工,完成黃色小鴨臉部前方電線高度降低的工程作業。
 
黃色小鴨頭上三條高壓電線為新屋鄉基本配電設備,是主要供應當地居民生活用電的輸送管道,不影響民眾與黃色小鴨及入口意象的合影,因此予以保留。但是小鴨臉部前的電線,為接地與路燈線路、有線電纜、電信運輸電線,降低並不會影響原有功能,因而決定先行降低高度,等待活動結束後再恢復原狀。
 
工程將以最快的時間完成,30日活動一開始,民眾就能看到沒有電線遮臉的小鴨,緃使頭上有三條高壓電線,也將成為桃園黃色小鴨的特色,是其他地方所沒有的。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