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96

三鶯線如沒動工?葉元之:我就把螺栓吞下去

#三鶯線 #交通 #葉元之 #捷運 #三峽 #鶯歌

記者葉英豪╱即時報導

新北捷運「三鶯線」究竟動工沒?連日引發新北市藍綠陣營互相叫陣,這場最終有可能以「美麗的誤會」收場的劇碼,更讓市民們看得霧莎莎。

三鶯線動工與否角力賽?起源於新北市政府上周舉辦為三鶯線捷運車廂票選三款外觀彩繪活動開始。當天記者會結束,某電視台隨即播映出立委蘇巧慧受訪指出:「…到現在其實連動工都還沒有,我想與其選車廂的顏色,大家更想知道的是,這個進度有沒有落後…」。

葉元之拿出捷運合龍用斗大螺栓表示:如果三鶯線沒有動工,他就把螺栓吞下去。記者葉英豪/攝影葉元之拿出捷運合龍用斗大螺栓表示:如果三鶯線沒有動工,他就把螺栓吞下去。記者葉英豪/攝影

沒想到,影像播映後,立即引發坊間極大反映。許多市民們都說,不是早就動工了嗎,相關柱梁都已完成;部分市民更看不懂為何會有這樣的發言?隨即並引發藍綠陣營互相叫陣。

為此國民黨參選板橋與鶯歌選區市議員葉元之與江怡臻倆人,今天上午「踢館」前台北縣長蘇貞昌的女兒立委蘇巧慧鶯歌服務處,並遞上邀請函,邀請蘇巧慧一起去看看「已動工」的三鶯線,並要蘇巧慧不要「睜眼說瞎話」。

葉元之還拿出斗大螺栓表示,如果三鶯線還沒動工,他就把螺栓吞下去,但如果已經動工,要民進黨前發言人張志豪「退選」。

對此,蘇巧慧鶯歌服務處提供當天受訪全文紀錄指出,其實蘇委員受訪播出那段話,前面原文是:「其實我們都需要有聯外的交通,但是捷運講這麼多年,但是到現在連動工都還沒有…………」(語意並非特指「三鶯線」)。

蘇巧慧鶯歌服務處助理高碩呈還強調,蘇委員比大家都還關心聯外交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