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4

屏東飛行嘉年華 8國好手參賽

#新奇 #嘉年華 #飛行傘 #亞運

記者潘欣中/屏東縣報導

「2018年屏東賽嘉飛行嘉年華」飛行傘國際邀請賽暨全國排名賽,昨起連續3天在三地門賽嘉飛行場登場,有來自8國、百餘飛行好手參賽,這也是縣府公布「無動力飛行運動管理自治條例」後,全國第一處合法飛行場域正式賽事;因越野飛行傘已列入明年亞運競技項目,這次賽事也被視為亞運前哨戰。

「2018年屏東賽嘉飛行嘉年華」登場,被視為明年亞運的前哨戰。 圖/屏東縣府提供「2018年屏東賽嘉飛行嘉年華」登場,被視為明年亞運的前哨戰。 圖/屏東縣府提供

屏東縣府創全國首例10月1日公布「屏東縣無動力飛行運動管理自治條例」,同月26日發出首張場證,賽嘉目前是全國唯一取得官方認證核可的合法飛行遊憩場域。開幕儀式上屏東縣長潘孟安說,賽嘉飛行場是東南亞最好的越野飛行傘場地,腹地廣大氣流旺盛,四季都適合飛行傘極限運動;賽嘉飛行嘉年華未來將列為常態性活動,結合農業展及原住民文化產業,創造更豐富的觀光元素。

中華民國航空運動協會秘書長蘇沛倫表示,這次賽事被視為亞運最後練習的前哨戰,各亞洲國家代表隊都精銳盡出,除台灣選手外,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尼泊爾、大陸、韓國及日本等國都有好手參加,民眾可利用元旦連假觀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