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6831

有空就看房 網球大姊大謝淑薇:買房有3大好處

#租售 #謝淑薇 #買房 #保值 #套房 #房價 #少子化 #租金投報率 #存錢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經常往來世界各地的網球好手謝淑薇,其實有個看屋資歷超過10年的金頭腦,她認為,台灣的房地產無論是房價、租金都無法與鄰近的日本相比,不過還是建議朋友們能夠依照能力買一間小屋,畢竟房子是一種「多用途」的好東西。
 
謝淑薇看房逾10年,自曝比賽、旅行時也關注房地產表現。(翻攝自夢遊寫真人謝淑薇 Suwei Hsieh臉書)
謝淑薇看房逾10年,自曝比賽、旅行時也關注房地產表現。(翻攝自謝淑薇臉書)
 
台灣網球大姊大謝淑薇在臉書透露,其實自己看屋的資歷已經超過10年,平時比賽、旅行時,也偏愛觀察當地的房價、匯率、租金,因此對於台灣的房地產頗有感觸。
 
謝淑薇表示,自己在11年前買下的小套房,現在已經翻了一倍的價值,但是租金表現卻沒有太大的變動,不盡讓她思考「為什麼要在台灣置產」?
 
謝淑薇認為,台灣與鄰近的日本相比,無論是房價、租金表現都無法相比,再加上少子化的趨勢持續嚴重、台灣人才大量流失,都會衝擊台灣的房地產表現。
 
不過謝淑薇也認為,其實只要能買到條件不錯、保值性佳的房子,還是建議自己的弟妹們「買一間小屋」,畢竟房子是一種可以自己住,又可以當備急基金、存錢的工具,「一物可以多種用途的,才是好東西」。
 
謝淑薇談台灣房地產。(翻攝自夢遊寫真人謝淑薇 Suwei Hsieh臉書)
謝淑薇談台灣房地產。(翻攝自謝淑薇臉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