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8842

連呼吸都有事!全台16處淪陷「紅害」

#地方 #PM2.5 #霾害 #空氣品質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日子難過,連呼吸都有問題!今天台灣西半部一片灰濛濛,上午全台有16處空氣品質監測站AQI指標達「紅害」等級,環保署提醒減少戶外活動。

全台16處淪陷「紅害」(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台北房市情境圖,空拍大景。(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包括台北市古亭、萬華、新店、永和、土城、板橋、林口;中南部彰化、斗六、麥寮、台西,嘉義、白河、台南、復興、小港等以上地區都達到「紅害」等級。根據環保署空氣品質監測網的預報資料,AQI指標達151~200為「對所有族群不健康」的紅色警戒標準,建議減少戶外活動。

北北桃空氣品質極度不佳,最高地標101也淪陷在蠻霾霧中,環保署表示北部地區因弱風導致境內汙染物累積空氣品質不佳。中南部則因大氣擴散條件不佳,汙染物持續累積所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