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367

台北市建案 近四成開價破百萬元

#多空 #不動產 #市場週報 #建案 #開價 #買房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政府平抑房價措施頻出,台北市建案開價仍破百萬!根據《好房網不動產市場週報》統計,北市銷售中建案每坪開價超過百萬的比例高達37.9%,等於每一百個建案就有38間建案單坪開價破百萬元,是台北市晉升國際都會的另類方式。
 
台北市建案開價破百萬,絲毫不受政府打房影響。(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101大樓與台北市俯瞰圖。(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其中,台北市開價百萬元的建案以大安區、中正區為最,百萬以下開價已不見蹤影,部分建案甚至超越每坪兩百萬元,像是大安區「青田青」就開出每坪210萬元。
 
好房網不動產市長週報社長倪子仁分析,開價百萬的建案中,即便是小基地的烏籠建案,或是規劃小坪數的小烏籠套房,都能喊出每坪百萬元的單價,看來建案條件並不影響建商對價值的自信,地段仍是房地產不變的金律
 
但倪子仁也提醒,北市精華地段新屋開價不斷抬升,儘管市場交易冷清,但建商情願慢慢去化,也不輕易降價,不過這些百萬建案是否都有如此價值?又或是開價只是表象?民眾最好要多做功課多比較。
 
為了讓購屋者有參考依據,除了實價登錄揭露各地區行情外,好房網不動產市場週報也選出一百個各區指標建案,包含了建案開價,並針對建案的「預估成交價」做出專業研判,想看更多市場行情分析,請看好房網不動產市場週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