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813

獨/韓國瑜小內閣再確定這三人 潘恆旭出任觀光局長

#地方 #韓國瑜 #小內閣 #潘恆旭 #觀光局

聯合報 記者蔡孟妤╱即時報導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將於明天(20日)正式公布小內閣名單,韓國瑜今證實,觀光局長將由韓的媒體顧問潘恆旭出任,海洋局則延攬競選市議員失利的朱挺玗,民政局則是高雄青工總會秘書長曹桓榮。

韓國瑜說,未來潘恆旭將負責引進跨國企業投資高雄,如投資大型遊樂園等,帶動高雄觀光旅遊產業發展。

曾任蕃薯藤網站執行長潘恆旭,將出任高市觀光局長。 圖/潘恆旭提供曾任蕃薯藤網站執行長潘恆旭,將出任高市觀光局長。 圖/潘恆旭提供

至於朱挺玗,韓國瑜說,朱長期在海洋領域發展,也有很多好友在海洋領域工作,也熟悉高雄漁市場,對漁業充滿熱情,他問朱能否在漁業銷售和漁港發展等領域,幫助高雄海洋漁業發展,朱則允諾會全力以赴。

民政局由曹桓榮接任,韓國瑜說,曹長期投入基層,對基層工作有興趣,他年輕、熱情、不怕吃苦,可以勝任多元繁雜的民政工作。

今年48歲的潘恆旭是韓的媒體顧問、就職典禮交接小組召集人,選舉期間幫韓策劃造勢晚會。當過平面媒體記者,曾任台北之音及霹靂布袋戲的創意總監、馬英九競選台北市長時的青年創意總監等,也擔任過旅遊節目製作人及執行總監。

而今年競選高雄市前鎮、小港市議員失利的朱挺玗,則是前高雄市議長朱安雄及已逝的前立委吳德美之女。這次選舉過程,頻上政論節目替韓辯護,表現出色,可惜成為「落選頭」,選後,或延攬入市府團隊,擔任海洋局長職務。

另據傳,教育局長將借調一名環球科技大學教授出任,該名人選在教育工作長達30年以上,對課程規劃及教育行政有豐富經驗。另此前已曝光的嘉義縣長張花冠「愛將」、前嘉義縣副縣長吳芳銘,也確定將出任高雄市農業局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