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63

韓國瑜27位小內閣就位

#政策 #地方 #高雄 #小內閣 #韓國瑜

工商時報記者顏瑞田/高雄報導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昨(20)日發佈27位小內閣名單,第3位副市長由現任高雄市國稅局副局長洪東煒出任,花媽時代的副市長楊明州轉任秘書長,地政局長黃進雄則因專業獲留任,至於財政局長,則延攬義守大學行政副校長李樑堅出任。

韓國瑜昨日召開記者會公布27位小內閣名單,對於留任前朝副市長楊明州,轉而聘用為高市府秘書長的考量,他表示,楊明州學經歷豐富,協調能力很強,待人謙和,只要願意為高雄市服務,不要分藍綠。此外,前朝的地政局長黃進雄是唯一獲得留任的局處首長,韓國瑜表示,黃進雄數十年來都從事地政工作,專業又熱情,所以繼續借用他的專長。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昨(20)日發佈27位小內閣名單。中時報系資料照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親上火線,說明15年前的車禍事件,強調坦然接受。(李義攝)

韓國瑜的小內閣,也向林義守的義联集團借將,現任義守大學行政副校長李樑堅出任財政局長,李樑堅曾是已逝的黃俊英,在與陳菊競選時的核心幕僚,另位義守大學講師江惠頌則接掌行政暨國際處長。

在韓國瑜公布小內閣之前,工商建研會也由理事長郭國聖帶領120位企業負責人,與韓國瑜進行「與市長有約」座談,要當韓國瑜的財經後盾。工商建研會北區會長兼秘書長戴雲發說,昨日建言首推中油高雄煉油廠299公頃舊址的開發運用,希望市長能夠引進高附加價值的產業,該投資開發案可望創造5萬個就業機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