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6

影╱找小內閣還算順暢? 韓國瑜:可能提早約20日公布

#政策 #小內閣 #韓國瑜

聯合報 記者蔡孟妤/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中午到高雄覆鼎金保安宮參拜,被問到小內閣人事,他說,第3位副市長有2人在接洽,還未定;整體小內閣找得還算順暢,大概20日左右可提早對外公布。

目前韓國瑜3位副手中,已確定前交通部長葉匡時、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2人,至於第3位副手有無可能是女性?韓國瑜說,各種可能性不排除,還未定,還在接洽2人選。

高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前右四)今到覆鼎金保安宮參拜。(記者蔡孟妤/攝影)高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前右四)今到覆鼎金保安宮參拜。記者蔡孟妤/攝影

他並表示,目前找內閣還算順暢,大概20日左右可提早跟大家報告。至於局處首長部分,韓國瑜說,有些局處可能先用代理,表現好可直接扶正。

準高市副市長葉匡時傍晚透過臉書發文,指韓國瑜與澳門台商會長、豪門國際開發公司董事長簡廷在會面,雙方針對愛情產業鏈及主題遊樂園招商等交換意見。

對此,韓國瑜說,國際投資來高,都打開雙手歡迎,現在想要投資愛河產業鏈的企業很多,包過澳門台商會有興趣,劍湖山、義守也有興趣。至於迪士尼是否有譜?韓國瑜說,「那不見得,要看空間,不是想蓋就蓋。」

被問到會否降稅促進投資,韓國瑜說,他當然希望,但要綜合評估,等新市府報到後,會看看土地稅這塊,考量是否可更緩和一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