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69

德國機場快速通關標註我國旗 網友:要被中國外交部強烈譴責了

#寰宇 #快速通關 #德國機場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快速通關是旅客出國遊玩的一大便利措施,但並不是到每個國家都能使用。有民眾在德國的法蘭克福國際機場(Frankfurt Airport)發現僅有台灣和其它九個國家護照皆在該機場享有快速通關服務。當他看到通關看板大方秀出台灣國旗,覺得受寵若驚,也讓網友以台灣為榮。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照片,照片可見在法蘭克福國際機場的通關處設置「快速通關口(easy pass)」的看板上,清楚標示享有快速通關服務的10個國家國旗,台灣、澳洲、紐西蘭、加拿大、日本、南韓、新加坡、美國、智利、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並註明「僅限18歲及以上的乘客持授權護照通過」。

法蘭克福機場准許台灣護照快速通關。圖/翻攝自爆廢公社法蘭克福機場准許台灣護照快速通關。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其他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表示開始摩拳擦掌安排2019年春節假期飛往德國的機票,高興留言,「台德友好,趕快建交吧」、「低調...有些事你知我知就好」、「要好好珍惜這樣的福利,因為台灣人在國外當乖乖的獎賞」。不過,也有人憂心,「新聞一報,馬上就會被撤銷了」、「中國還沒派人檢舉?」、「在猜可以撐幾天要被道歉」、「聽到玻璃心碎一地的聲音」。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