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129

南港商三都更、轉運站 招商

#東區門戶計畫 #台北市 #南港 #地方 #交通

記者曾百村/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今年力推東區門戶計畫,南港因擁有便捷交通網,已成為東區重要交通樞紐。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5日宣布,「南港商三特公辦都更案」、「南港轉運站興建移轉案」即日起上網公告招商,總投資額達220億元,不少業者看準當地發展後勢,已表達注資意願。

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右)5日宣布,「南港商三特公辦都更案」、「南港轉運站興建移轉案」兩個投資案,投資總額估計220億元。圖為都更案模型。(曾百村攝)

林欽榮表示,「南港商三特公辦都更案」、「南港轉運站興建移轉案」等兩案,是北市近期少見的大面積的投資案,未來當地規畫引入轉運機能,預估能產生1天7萬人的流量。此外還將發展大型商場,國際會展中心及生技產業,其中鄰近都更案的國家生技園區也預計2019年啟用,使得南港除了是北台灣交通樞紐外,更能成為整個科技、生技的產業鏈中心。

同時在「南港商三特公辦都更案」中,將規畫成立國際會展中心,與南港展覽館相呼應。會展基金會副執行長陳文鑠表示,根據調查台灣所舉辦的會展當中,有超過50%都是參與人數在500人以下,所以現階段所規畫的會展中心空間大多數都以此人數為依據,同時搭配攝少數大會展空間,再以天橋連接生技園區等地,業者只需步行,就能從公司走到會展場地,十分便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