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998

北市東區門戶計畫啟動 打通南港轉運樞紐

#東區門戶計畫 #林欽榮 #台北市 #地方 #南港轉運站BOT #商三特公辦都更

記者尤翔霆/台北報導

台北市「東區門戶計畫」啟動,副市長林欽榮宣佈「南港轉運站BOT」及「商三特公辦都更」正式上線招商,兩案預計將投資220億,讓南港站成為北部地區最大規模的轉運中心。
(台灣好新聞)

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指著地圖,擘劃未來市府工作重點,宣佈啟動「南港商三特公辦都更」,和「南港轉運站BOT」招商作業。

為了發展東區門戶計畫,除了已經啟用的南港轉運站西站之外,未來還將增設東站,及商三等2座轉運空間,結合台鐵、高鐵和捷運,成為北部最大規模的轉運中心。

至於商三特公辦都更,北市府計畫和台鐵局合作,引入生技產業和商場,並透過容積獎勵,捐贈部分空間作為交通轉運站,和國際會展中心。市府期待透過這兩個案子,帶動南港地區整體發展,創造更多商機和就業機會。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