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7

12億球場有多不堪? 網揭:贊助友邦9億就蓋出頂級球場

#地方 #政策 #新竹棒球場 #不禮貌鄉民團
聯合報記者蔡晉宇/台北報導
 
新竹棒球場耗資12億元,歷經三年重建後,前天正式重啟,卻被發現球場問題不斷,連帶讓主責該案的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受到質疑。臉書粉絲專頁「不禮貌鄉民團」表示,所謂沒有比較沒有傷害,當年台灣資助友邦尼加拉瓜約9億元,尼加拉瓜當地政府就蓋出連美國職棒大聯盟都認證的頂級球場 。(馬丁尼茲球場)
 
不禮貌鄉民團指出,反觀台灣,風光啟用的新竹棒球場,是新竹市政府前幾年追加預算,花了12億重金打造出來的。結果排水溝設計不良、外野碎石太多、紅土大小顆、觀眾席第一天就破洞、座位沒椅背、投手丘黏土比例不對、選手為了閃排水溝在休息室摔傷、開幕第一天就發生不規則彈跳、導致選手傷退、牛棚完全沒設計室內通道等。
重建後的新竹棒球場。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重建後的新竹棒球場。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不禮貌鄉民團說,吐槽點多到慘不忍睹,平時新竹市政府團隊都說「新竹是家鄉」,都說你們是看誰誰誰的球賽長大的,都是為了新竹人,所以重新建構了這個新式球場,但除了風光剪綵,一堆問題根本沒解決,質疑難道拿出跟高額預算相符的場地給選手們安心比賽,是很過分的要求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