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630

內湖知名私幼 遭爆收學費卻未入學籍

#地方 #內湖區 #幼兒園 #學費 #學籍
中國時報記者游念育/台北報導
 
位在內湖區高評價的「華盛頓幼兒園」近日遭家長爆料,有嚴重超收的情形,該名家長指出,因孩子在校受傷,想申請保險理賠,卻遭學校以各種理由推託,經家長查明後,發現學校收了保費卻沒投保,家長決定幫孩子轉學,更誇張的是,到新學校後才發現,舊學校根本沒有學籍,一切都是學校在演戲。
 
台北市內湖區「華盛頓幼兒園」遭家長踢爆超收學生,經北市教育局稽查發現,共超收64名學生,該名家長在臉書「靠北惡質幼兒園」指出,最近孩子在幼兒園被同學戳破眼球受重傷,要做3周的治療,園方沒在第一時間通知家長。後續申請學生保險理賠,卻被學校推託,4月底幫孩子辦轉學,才發現舊校根本沒幫孩子入學籍,更沒幫孩子投保,讓該名家長痛批,「根本是個大騙局」。
 
內湖知名的華盛頓幼兒園遭家長爆料,有嚴重超收情形,且收了註冊費沒學籍。示意圖/中時報系資料照
內湖知名的華盛頓幼兒園遭家長爆料,有嚴重超收情形,且收了註冊費沒學籍。
 
北市教育局學前教育科長吳青娟指出,5月25日教育局接到民眾檢舉到校稽查,發現該校超收64名學生,雖非累犯,但有嚴重超收情形,開罰19萬2000元,並要求校方提報改善計畫,擇期複查。
 
該名家長還指出,發現真相後,打電話到學校詢問,上下學期付了6萬元的註冊費,為何沒有學籍,園方態度閃閃躲躲,不願正面回應,甚至拿會計當擋箭牌,說因會計的疏忽才會沒投保團保,並未正面回應學籍的事。記者致電校方,因園長不在,無法回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