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125

超夯捷運宅「友座君綻」 5字頭擁天龍國門牌

#地方 #內湖區 #友座君綻 #友座機構 #壕華建設 #實價登錄
好房網News記者呂詠柔/綜合報導
 
買房不是件容易的事,更不用說在寸土寸金的台北市買間房子,困難程度可想而知。想在天龍國買到價格相對沒那麼高的物件,其實可以往三個地方找,分別是內湖區、文山區以及北投區,其中前5名就有2個路段在內湖區,分別為康樂街與內湖路三段。
 
友座建設的建案「友座君綻」,就位於內湖路三段,近1年每坪單價為57.6萬,比內湖區的行情少了4萬左右,友座君綻的議價達12%,對於想在台北市購屋的民眾來說,負擔相對就沒那麼大。
 
友座君綻位於內湖路三段。圖/翻攝Google Maps
友座君綻位於內湖路三段。圖/翻攝Google Maps
 
友座君綻樓高15層,總戶數95戶,去年才剛完工,屋齡不到1年,加上介於43到53坪的空間,對小家庭來說也非常足夠,成交占比也以3房與4房最多;至於公設的部分,則有接待大廳、中庭花園、空中花園、閱覽室、會議室、交誼廳、圖書室、藝術水池等,相當多元。
 
除了屋齡新、低單價的優勢之外,友座君綻的機能也是一大亮點,周邊有內湖CITYLINK商場、湖光市場、全聯與多間便利商店,還有碧湖公園及清白公園等大型公園,休憩機能佳;而交通更是不在話下,距離捷運內湖站不到300公尺,周遭700公尺內就有17個公車站,更鄰近國道一號、三號、五號與堤頂大道、環東大道及市民大道,對讓開車族來說相當便捷。
 
比較友座君綻周邊社區房價,附近單價最高的為「雙湖匯」,每坪價格高達88.3萬;同樣也要價8字頭的還有「潤泰京泰」,每坪單價81.4萬;以及77.7萬的「何必館」跟69.7萬的「璞園偕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