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141

基隆公立幼幼班 3歲就能讀

#地方 #幼兒園 #公立幼兒園 #教育 #學區 #學籍

記者黃靖惠/基隆報導

基隆市府為了讓家長在選擇幼兒園前,先了解、認識幼兒園的環境,第一次開放各公立幼兒園在新生登記前,於本月13日至17日給家長參觀,凡是設籍基隆市、年滿3足歲至入國小前的孩童們,家長可自由選擇學區登記就讀。

基隆市公立幼兒園在今年度,總共祭出2987個名額,並增設「幼幼班」,其中包括市立安心幼兒園、市立過港幼兒園等。教育處學前科科長楊永芬表示,鼓勵家長們能讓孩童就近入學,減少孩童舟車勞頓的辛苦,也希望家長們能分散孩童至各個幼兒園就讀,避免登記人數過多還需另外進行抽籤。

往年許多家長們都誤認幼兒園有學區上的限制,實際上無論公立幼兒園或國小附設幼兒園,只要有空缺名額,都可以前往就讀。成功國小附設幼兒園李美玉主任表示,教育處首次提前開參觀,可讓家長先了解、感受未來的學習環境,避免報名登記後又取消的狀況,也可減少空占名額、耗損資源的情形發生。

基隆市政府教育處也提醒家長們,在5月2日上午9時至15時,將於各公立幼兒園辦理報名登記,當日下午18時會另外公告尚未額滿的托兒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