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070

卡位台中七期 富宇推案33億元

#多空 #預售 #台中 #豪宅 #富宇地產 #台中七期

記者宋健生/台中報導

富宇地產(4907)在台中七期重劃區第一件豪宅個案「帝國之心」,昨(1)日公開銷售,此案總銷金額達33億元,富宇今年轉型往房地產業發展,第一年推案金額就達55億元,展現旺盛企圖心。

富宇地產在台中七期推出的「帝國之心」豪宅案昨公開,此案潛銷時吸引不少回台置產的台商訂購。(記者宋健生/攝影)

台中富宇建設集團入主春雨開發後,公司名稱最近更名為富宇地產;富宇集團董事長特助張世欣表示,目前富宇地產推案主要集中在新竹及台中,明年進軍桃園市場,首件個案位於高鐵青埔站區。

富宇地產轉型計畫,自行推案或與富宇建設合作推案,也承接富宇集團在銷預售案的代銷與中庭規劃等業務,以挹注營收及獲利。富宇地產昨天股價以13.2元、小漲0.05元作收。

目前富宇集團持有富宇地產綜合持股達六成以上,去年借殼入主,營運轉虧為盈,每股稅後純益0.61元。今年雖沒有個案完工入帳,但在規劃設計案逐月入帳帶動下,累計前八月營收2,136萬餘元,較去年同期成長524.8%。

富宇轉型往房地產業發展,在新竹縣竹北市第一件合建分售住宅案「富宇君品」,今年4月公開,此案總銷22億元,規劃108戶住家及店面,每坪單價31萬至33萬元,銷售率突破七成,預計2015年交屋。

昨天公開的「帝國之心」,位於台中市七期重劃區南側文心路、大墩11街口,基地面積655坪,規劃地上21層、地下四層建築,有71戶住家及九戶店面,坪數從55坪到97坪不等,總銷33億元,上月進場潛銷以來,銷售率已突破六成。

張世欣表示,此案緊鄰台中捷運綠線G10a車站,距離新市政中心、IKEA旗艦店、2.6萬坪文心森林公園及惠文完全中學等黃金學區都不遠,附近還有家樂福及公益路美食商圈,生活機能成熟。

目前在已購客戶中,有五成為中部企業主及自營商,其中更有不少回台置產的台商,包括兩個家族分別買下五戶及四戶住宅,成交金額都超過1億餘元。

成立逾20年富宇建設集團,為中部知名建商,近幾年往豪宅市場發展,推案腳步也延伸新竹地區,平均每年推案金額約100億元上下,今年推案逾150億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