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897

看好中部房市 富宇首度跨足彰化和美推案

#富宇地產 #世紀美 #彰化 #和美 #地方 #預售

工商時報 曾麗芳/台中報導

富宇地產(4907)看好中部房地產市場,10月底砸重金在北屯機捷特區購地,11月董事會通過在20億元額度內繼續購地囤貨;此外,富宇今年9月首度跨足彰化和美推案、締造銷售佳績,帶動股價近日一度衝上27.2元、創下一年來新高。

 

富宇今年前十月因沒有新案可認列,營收為3.66億元,年減78.08%;前三季EPS僅0.11元。富宇為了未來推案持續購地囤貨,今年10月底標下台中市北屯捷運機廠「商2」土地858.17坪,每坪單價約85.23萬元,總金額7.31億元,創下區域新高價。

富宇不僅布局台中房市,今年9月也首度跨區彰化縣和美鎮、推出「世紀美」預售案。圖/建商提供富宇不僅布局台中房市,今年9月也首度跨區彰化縣和美鎮、推出「世紀美」預售案。圖/建商提供

富宇總經理鍾堯明表示,北屯機捷周邊為推案兵家必爭之地,目前住宅區土地成交單價約在5、60萬元,「商2」土地今年起也站穩「8」字頭,未來土地將朝高單價產品方向規劃。富宇不僅布局台中房市,今年9月也首度跨區彰化縣和美鎮、推出「世紀美」預售案,主打2400坪大基地,規劃25至40坪、2至3房產品,總戶數368戶住家及11戶店面,總銷約28億元,是彰化和美最大建案。

 

鍾堯明表示,和美鎮與彰化市區相鄰,是台灣重要的傳產聚落,近年受到彰化市區房價攀升的外溢效應影響,連帶推高和美鎮新案價格,加上區域內推案的基地面積多為3、400坪,並無大基地的住宅大樓產品,「世紀美」主打六星級豪宅公設的規劃更為吸睛。

 

「世紀美」是富宇地產今年最後一案,也是富宇地產年度銷售重點。看好位於彰化和美鬧區周邊大樓稀少,附近還有學區與公園綠地的生活機能,在品牌效益加持下,不少來自彰化市區以及和美、線西、伸港、鹿港,甚至中科、台中港特定區等鄰近區域的在地人,慕名而來購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