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33

所得稅申報倒數一周 還有82萬戶未申報

#理財 #居家 #所得稅 #申報 #報稅
經濟日報記者翁至威/台北報導
 
所得稅結算申報進入倒數計時,根據財政部統計,目前綜所稅完成申報約550萬件(占應申報件數87%),也就是還有約82萬件、約13%尚未報稅。
 
其中,採用稅額試算件數203萬件,採網路申報件數340萬件,兩者合計件數543萬件占已申報件數之98.7%。
 
目前綜所稅完成申報約550萬件,占應申報件數87%,也就是還有約82萬件、約13%尚未報稅。示意圖/聯合報系資料照五月報稅季即將到來,健保署提醒,民眾申報個人綜合所得稅時,如果採取的結算方式是列舉扣除額,那麼2019年度的健保費和補充保險費均可全額列舉扣除,且查詢方式多元,民眾在家就能自行查找,未必要臨櫃人擠人。本報資料照片
 
營所稅已完成結算申報89萬件(約占全部應申報件數94萬件之95%),107年度未分配盈餘申報55萬件。
 
財政部指出,今年結算申報截止日為6月30日,申報時間已進入倒數階段,為了方便民眾辦理申報,各地區國稅局6月24日、29日及30日每日中午,加班提供申報收件及查詢所得、扣除額資料服務,6月30日結算申報截止日,服務時間延長至當日晚間7時;利用網路申報的民眾,在6月30日24時前任何時間均可上網申報。
 
財政部呼籲尚未申報的民眾把握最後幾天時間,並多加利用稅額試算服務或網路進行申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