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32

免費消暑景點 台南這裡可遛小孩戲水兼聽歌

#地方 #台南 #戲水池 #市民廣場

聯合報 記者吳淑玲/台南報導

高溫讓人受不了,台南市民治市政中心市民廣場兒童戲水池和音樂水舞,是最佳遛小孩的地方,每天有定時水舞表演,周五和周六還有樂團演出,免費又消暑的好去處。

台南市新營的市府民治市中心廣場因連日高溫,吸引不少親子前往戲水,定時音樂水舞開始表演,小朋友繞著音樂水舞噴出的水柱沖涼跑來跑去,跟著水柱高低起舞,逗得哈哈大笑,暑氣頓時消除不少。

市府民治市中心廣場因連日高溫,吸引不少親子前往戲水。台南市民治市政中心市民廣場兒童戲水池和音樂水舞,是最佳遛小孩的地方

台南市府秘書處廳舍管理科長方翠娟表示,廣場2005年設立兒童戲水池及音樂水舞區後,除了短暫期間關閉外,每年夏季5月至9月期間都會開放給民眾戲水,每周一及周五會定期清洗戲水池和水舞區進行消毒,場地都經過安全檢測,水柱強度也調整不會太強,讓家長放心帶小朋友在這裡玩樂。

音樂水舞平日每天有5場表演,在上午10點、下午3點、晚上7點、8點和9點各有一場,假日增加早上9點和下午4點、5點三場次,每次表演10分鐘,晚上搭配不同顏色的燈光營造出炫麗的色彩。

現在民治中心市民廣場也免費提供街頭藝人、藝文團體或個人工作者辦理藝文展演平台,時間為周五晚上及周六下午4點到5點半,只要7天前向祕書處提出申請,提供民眾夏日晚間及傍晚,悠閒聽歌消暑的好去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