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59

奧斯卡頒錯獎搞烏龍 川普回酸:他們太關心政治

#奧斯卡 #川普 #月光下的藍色男孩 #最佳影片 #樂來越愛你 #寰宇

記者陳建嘉╱即時報導

第89屆奧斯卡獎在最佳影片一獎竟念錯得主,原本「樂來越愛你」劇組已經上台,沒想到真正贏家其實是「月光下的藍色男孩」,讓兩大劇組在台上大搞烏龍,相當尷尬。整場典禮幾乎都在嘲諷現任美國總統川普,主持人吉米金莫還發推特酸川普:「睡醒了沒?」那麼川普又是怎麼看待這次的烏龍事件呢?他在受訪時則坦言:「他們太關心政治,結果才會這樣。」

奧斯卡頒獎搞烏龍,遭川普回酸「太關心政治」(圖/美聯社)

接受《Breitbart News》訪問時,川普表示:「我覺得他們太關注政治議題了,所以才會有些混亂,這其實讓人覺得有點難過,奧斯卡獎最棒的部分也消失了。」

川普說,自己以前也參加過奧斯卡獎,但這次的奧斯卡獎給他一種感覺,好像有什麼特殊的核心價值消失了,而雖然川普完全未對此烏龍事件發表推特感想,但他的兒子小唐納川普則為他發言,在推特上說:「有趣的錯誤,不過他們似乎不怎麼在意那些幕後的工作人員呢。」還擺上一張演員雷李歐塔在電影「四海好傢伙」的狂笑照片,並說:「這是我聽到昨晚奧斯卡烏龍事件的感想。」嘲諷意味十足。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