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

美國觀眾不買帳!奧斯卡收視率慘跌58%再創歷史新低

#寰宇 #奧斯卡 #收視率
聯合報編譯徐榆涵/綜合報導
 
第93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於美西時間25日舉行,收視人口僅約985萬人,較去年的2360萬人銳減了58%,再創歷史新低。
 
根據尼爾森公司(Nielsen)26日公布的初步數據,本屆奧斯卡頒獎典禮收視人口跌破千萬大關,許多廣告主鎖定的18至49歲收視群更較去年流失64%。
 
第93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於美西時間25日舉行,收視人口僅約985萬人,較去年的2360萬人銳減了58%。圖/Pixabay
第93屆奧斯卡在美國廣播公司(ABC)轉播的廣告庫存已售罄。示意圖/Pixabay
 
儘管收視率低迷,但本屆奧斯卡典禮仍然驚喜連連,像是華人導演趙婷奪得最佳導演獎,成為首位獲此殊榮的亞裔女性,而她執導的的作品「游牧人生」(Nomadland)也同時奪得最佳影片和女主角獎。
 
此外,高齡83歲的安東尼霍普金斯(Anthony Hopkins)以「父親」(The Father)奪下影帝寶座,是時隔29年來再度獲得肯定。
 
下屆奧斯卡頒獎典禮訂於2022年2月27日舉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