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

撩台婦匯款買愛巢 「喂我警察啦!」一秒破騙局

#租售 #詐騙 #買屋 #警察 #愛巢
聯合報記者張議晨 / 高雄報導
 
高雄市王姓婦人在網路結識大陸男子小光(化名),日前小光向王婦告白「想跟妳共組家庭」,幾句甜言蜜語就讓王婦沖昏頭,急著就到銀行匯款買愛巢,警方見王婦不信遭詐騙,搶過王的手機開視訊「喂,我警察啦!」小光見視訊秒掛電話,王婦才知道這一切都是騙局。
 
單身的王女透過網路與大陸廈門男子小光結識,小光撩妹技術一絕,每天對王婦噓寒問暖,幾句甜言蜜語讓王婦誤以為找到真愛;日前小光見時機成熟,透過視訊向王婦表白「想要和妳在一起共組家庭」、「我們買棟愛的小窩共度下輩子」。王婦被小光的深情感動,在小光指示下,到銀行準備匯款48萬元,用做兩人愛巢的頭期款。
 
前鎮警分局員警接過王婦電話,小光見視訊鏡頭身穿警察制服,馬上掛斷電話,王才知道這一切都是騙局。記者張議晨/翻攝前鎮警分局員警接過王婦電話,小光見視訊鏡頭身穿警察制服,馬上掛斷電話,王才知道這一切都是騙局。記者張議晨/翻攝
 
銀行行員見王婦大筆匯款,且說不出匯款原因,懷疑是遭到老梗的網路詐騙,轉而通報前鎮警分局,警方獲報後,由復興路派出所副所長李家銓、警員謝嘉哲、翁佳妘趕往銀行攔阻。
 
警方到場時,見王婦已在填寫匯款單,上前表達關懷,期間小光見款項遲遲未入帳,不斷撥打視訊電話,員警見王婦對小光深信不疑,於是接過王婦電話,打開視訊頭回嗆小光「我警察啦!」小光見詐騙伎倆遭識破,馬上掛斷電話。
 
警方向王婦分析小光各項疑點,再舉過去承辦的詐騙案件「不敢跟警察講話,肯定是詐騙」,王婦才恍然大悟,原來碰上的是愛情的騙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