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2

桃園特殊交友圈散播 再增4例

#交友圈 #染疫 #群聚 #電腦公司 #政策
聯合報記者陳俊智、張裕珍、趙容萱、江良誠、劉明岩/綜合報導
 
桃園市特殊交友圈染疫持續擴大,昨天新增4例,還衍生電腦公司職場群聚,市府決定擴大匡列,採檢700多人已有684人陰性,其餘結果尚未出爐。另,雖然颱風烟花來襲,但路徑逐漸北移,中部各縣市疫苗接種計畫目前照走,除了持續替第3輪預約AZ疫苗者施打,也趁假日各自啟動教職員、農會人員等專案接種,盼提高疫苗覆蓋率。
 
特殊交友圈傳播鏈累計確診45人,市長鄭文燦說,昨天新增確診4人,個案15621(20多歲女)、15623(40多歲女)是前天公布個案15610、15596的同事,屬職場環境的二度傳播,因2名確診女員工負責業務工作,市府決定再擴大匡列10人。
 
桃園市特殊交友圈染疫持續擴大,昨天新增4例。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桃園市長鄭文燦上午在防疫會議表示隱形傳播鏈尚未截斷,個案的疫調、篩檢和匡列都要徹底落實,才能夠結束疫情。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另,新增案15622(30多歲男)與15604(20多歲男)都與日前個案15543(20多歲待業男)接觸過,案15622是按摩師,市府匡列7人居隔,案15604也匡列10人疫調。
 
桃園市連日新增確診,鄭文燦強調,這段時間會加強防疫工作,阻斷隱形傳播鏈,除了擴大匡列採檢和精準疫調,也加強旅館稽查臨檢,籲業者、民眾踴躍檢舉。
 
正逢第3輪疫苗預約接種AZ,中部各縣市今天都決定按計畫進行,桃園市啟動國小教師專案,新竹市也將替3566名公私立國、高中教師接種,南投縣政府則安排農會人員注射專案,替為農會理貨、展銷、公糧收購人員與農林漁牧普查人員,共174人施打。
 
台中市長盧秀燕說,中市快打站照常開站,統計第3輪唐鳳預約系統,逾16萬名台中市民預約接種,但中央撥配9萬劑,還缺7萬多劑尚待中央撥補,希望疫苗都順利到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