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305

大台北華城驚現「世界級別墅」!網讚:人間仙境

#別墅 #大台北華城 #山頭 #居家 #歐式 #華城特區 #新店華城
好房網News記者林清坤/綜合報導
 
近期大台北華城有一個倍受大家關注的物件,更被網友標榜為世界級別墅,而大台北華城的物件也深受名人喜愛,不少網友更稱該地如同仙境一般。
 
根據實價登錄顯示,大台北華城特區,平均成交單價為53.5萬,目前仍有6筆待售物件,最便宜的物件也要價2280萬元,有著4房2廳3衛1陽台格局、26年屋齡、權狀坪數43.91坪等配置。
 
大台北華城位於新店山上,群山環繞環境清幽,區內豪墅設計別具風格,尤其保全門禁十分森嚴。圖/好房網資料庫
新店大台北華城 (好房資料中心)
 
至於網友關注的華城物件,標榜為世界級別墅,位於華城特區,格局為8房5廳8衛,26年的屋齡,權狀坪數為235坪,整棟有4個樓層,採坐南朝北設計,單價為122.55萬,總價2.88億元,歐氣十足,佔地廣大,令不少民眾紛紛朝聖。
 
大台北地區土地十分珍貴,想要置產別墅特區選擇有限,北有知名陽明山,南則以新店華城聞名,高級別墅地區通常標榜高隱私性、無敵景觀,吸引民眾前往購買,其中新店華城因優質的生活環境,森嚴的保全門禁,深受許多富豪名流與藝人喜愛,包括吳念真、鄭弘儀、伍佰、陶晶瑩和李李仁夫婦都住在「青山鎮」社區,天后阿妹也曾砸1.2億買進禾和特區的「新普國玉」。
 
不少民眾更稱大台北華城如同仙境一般,「空氣好、風景好,白天有蟲鳴鳥叫、晚上有璀燦星空,數種花卉植物值得居住和參訪」、「近台北郊區半山上風景好高級社區」、「好山好水好美景,不是隨便可進入的」、「從小就住在這,人間仙境,治安很棒」。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