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147

大台北華城 1坪79.8萬新高

#地方 #大台北華城 #租售 #豪宅 #透天 #別墅

記者游智文╱台北報導

實價資料顯示,隨北市頂級豪宅房價來到高點,不少置產族把目光轉向郊區別墅,其中新店的大台北華城是一大熱區,近一年來已有10多筆總價億元以上豪墅交易案,每建坪單價也飆到79.8萬元的歷史新高。
 
大台北華城透天別墅實價登錄房價(記者游智文/製表)
房仲業表示,和去年相比,大台北華城別墅近一年漲幅達2~3成,若和3年前行情比較,漲幅高達1倍。大台北華城位於新店山區,是大台北除了陽明山外,另一處知名別墅區。當地以崗哨密布,警衛森嚴著稱。由於環境優雅,私密性高,吸引不少名人入住,包括前行政院副院長林信義、信義房屋董事長周俊吉、影星王羽、陶晶瑩等人。
 
創意家行銷副總何志正表示,大台北華城一直有很穩定的買盤,近一年來在政府鎖定豪宅打房下,仍能維持不錯買氣,主要是市中心區高級住宅房價高漲,一坪動輒2、300萬元,等於一億元只能買到3、40坪,根本稱不上豪宅。
 
相對而言,同樣一億多元,在大台北華城可買到一百多坪有天有地獨立別墅,雖然山上生活機能較為欠缺,但山巒疊翠、視野佳、空氣好,又安靜,加上獨立門戶不受他人干擾,受許多高資產族青睞。
 
何志正表示,近來到大台北華城看屋、購屋的有三大族群,一是企業主,他們在市區也有房子,到大台北華城則是著眼於第二屋兼置產,用來假日放空、招待朋友等。山上別墅有較多的停車空間,可停放超跑、重機,也是一大主因。
 
另兩個族群,一是事業有成的退休族,一是香港、國際人士。以目前正銷售中的「豐雲匯」來說,就有一些看屋客戶來自香港,主要以長期投資為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