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88

年度娛樂新聞知多少? 2017十大新聞在這!

#演藝圈 #娛樂 #劉德華 #黃子佼 #宥勝 #柯以柔 #言承旭 #林志玲 #王心凌 #豬哥亮 #齊柏林

記者葉君遠╱即時報導

2017演藝圈發生許多大事,有天王受傷、有愛侶婚變,也有巨星殞落,更有人一心求死。不過好事也不少,許多對藝人完成終身大事,產生許多粉紅泡泡,也有分手10多年繞了一圈重新復合,綜合來說,是個喜怒哀樂、酸甜苦辣摻雜的年,本報特地針對新聞的迴響、讀者點閱,嚴選出10大重要新聞,讓我們一起回顧歷史片段,再一起迎接未來新的一年。

劉德華摔馬後,怕影迷擔心,定期把復原狀況上網告知大家

天王摔馬:

天王劉德華今年1月17日在泰國拍攝廣告時,驚傳墜馬意外,立刻引起全亞洲媒體關注。劉德華當時腰部、骨盆都有骨折、撕裂等嚴重傷勢,隨即以醫療專機送回香港養和醫院救治。醫院對外表示,劉德華需要住院治療兩個月,後續復健至少需要半年。劉德華住院期間,他的妻子朱麗倩、女兒劉向蕙也都陪伴在他身邊。劉德華在住院的三個月期間,只有零星發過幾張拄著拐杖的自拍照,向外界表示「一切都好」,直到今年8月初才正式為宣傳新片「俠盜聯盟」公開露面。

佼宥事件:

2017年2件「驚世吵架」成為話題,一是黃子佼遭爆不願與宥勝同台,兩人在演藝圈專攻領域一個綜藝、一個戲劇,看似八竿子打不著,因此外界猜測與黃子佼女友孟耿如曾和宥勝合作拍戲有關,最終黃子佼以「私事私了」解釋。

另一樁吵架事件場面更火爆,徐乃麟因一句「輸不起」,在節目錄影時爆粗口怒罵唐從聖、「問候媽媽」,還直問:「我錯了嗎?」影片遭流出,事後唐從聖還在臉書開直播淚訴委屈,徐乃麟則公開發聲明、出面致歉止血,如今兩人和解,還將一起出席年終尾牙秀,是好事收尾。

柯以柔婚變:

藝人吵架離婚常見,但柯以柔新聞會鬧這麼大,全是老公郭宗坤在被抓到偷吃後的被記者追問到底離家3個月住哪裡?他一下說舊家,一下說店裡,但記者問他為何每一個晚上都溜到經營的日本料理店樓上的女員工家?他的回答是「躲起來掉眼淚」,因為劇情充滿了戲劇化,才讓這新聞迅速擴大,兩人至今仍僵在那裡,沒有解決。

柯以柔現在仍每天為賺錢辛苦直播、代購,有一天早上做直播時,提到因為婚變壓力過大,頭髮掉了一大叢,從鏡頭看得出來,果然她右邊上面的頭髮禿了大塊,辛苦的女人遇上不負責任的男人,加上他不是第一次犯錯,柯以柔的處境令人同情。

「承林」世紀復合:

隨著演藝圈的黃金單身女郎一個個閃婚、走入家庭,依然小姑獨處的林志玲不免承受更大的壓力,殊不知這「對的人」早就出現,正是各方認為彼此外型匹配的言承旭,只可惜緣分兜兜轉轉了一大圈,至今未能修成正果。但在2017年的秋天,曙光似乎出現,林志玲和言承旭被發現都在吉隆坡,「復合」傳聞不逕而走,林志玲隨後也坦承「又重新連絡上了」。

林志玲與言承旭讓很多粉絲再度相信愛情,大家也希望他們早點有好消息,只是林志玲並沒有太心急,還在慢慢重新認識的階段,倒是言承旭面對長輩的期許,感覺上更為積極,比較願意確認這段關係。兩人對外口徑稍稍不一致,令媒體和影迷仍然有點霧裡看花。

內褲門:

王心凌今年因為網路上廣傳她穿桃紅內褲、手遮著臉在床上睡覺的照片引起一陣「內褲門」風波,過程中因為拍出這張照片的男主角姚元浩處理方式令王的經紀公司不是很滿意,女方幾度要提告,讓昔日的男女朋友,直接撕破臉。

王心凌的內褲照片自網路「靠北女友」網站流出,事發第一時間經紀人證實照片中的人就是王心凌,而拍的人正是前男友姚元浩。男生雖撇清不知為何會流出照片,但王的經紀公司氣憤指出「拍攝動機」,且照片流傳的沸沸揚揚時,姚卻沒在第一時間道歉、尋求法律途徑,而是拖了一陣子才說要「共同承擔」,讓王的公司幾度喊告,雙方關係降至冰點。

豬哥亮、齊柏林過世

一代喜劇天王豬哥亮在今年5月15日因大腸癌引發肝衰竭而過世,享年70歲,他離世後新聞不斷,包括與女兒謝金燕、故友余天的恩恩怨怨,電影「大釣哥」的票房尾款一時之間都蔚為話題,他在電視節目、電影皆有貢獻,只可惜最後皆未能在金鐘獎、金馬獎獲獎,讓粉絲直呼可惜。

齊柏林曾拍攝電影「看見台灣」,以空拍機的角度,從高空俯瞰台灣之美,並揭發不法廠商為求圖利,破壞環境的罪行,藉此喚起大眾對社會環境議題的關注,他今年6月10日因為空難意外罹難,得年52歲,但他為台灣帶來深遠影響,永遠無法抹滅,齊柏林原在拍攝電影「看見台灣2」,只可惜壯志未酬,至今仍未確定是否繼續拍攝。

雙宋結婚

宋仲基和宋慧喬因合演「太陽的後裔」假戲真做,他們先前對於緋聞全數否認,但7月5日宋仲基突然於清晨宣布,將於10月31日和宋慧喬結婚,震驚亞洲演藝圈。宋慧喬也證實,和宋仲基從同事變情人,因為雙方價值觀相近,便決定託付終身。

雙宋對於喜事相當低調,雖然一度傳出宋仲基爸爸嫌棄宋慧喬年紀太大,讓宋爸不得不親自闢謠。小兩口婉拒所有廠商贊助,宋慧喬親赴法國訂製婚紗,並選在新羅酒店出閣。婚後他們到西班牙度蜜月,回韓國後尚未傳出懷孕喜訊。

傅達仁推動安樂死

前體育主播傅達仁因罹患胰臟癌,被醫師宣判僅剩2個月壽命。他積極推動安樂死,上書總統府要求修法,並舉辦詩畫展,讓民眾可以連署推動合法善終。他11月赴瑞士安樂死機構獲得「綠燈」資格,隨時都可執行安樂死。但他因不捨家人,改變心意回台,接受總統蔡英文接見。他現採取安寧療法,宣稱會推動安樂死至生命最後一刻。

安室奈美惠宣布引退

日本歌姬安室奈美惠9月20日宣布,將於2018年9月16日引退。她出道25年,選在40歲壯年時期退休,承諾歌迷將在這最後一年全力衝刺演唱會和專輯。她11月發行最後一張專輯「Finally」,首周就賣破百萬張,告別演唱會則選在2018年5月唱進台灣。

她是日本樂壇代表性歌手,決定急流勇退後傳出不少流言蜚語,讓她罕見地發聲明澄清,並親自接受電視台訪問說明一切。原來安室在25歲後就想過引退,為了兒子才堅持至今。她提到兒子改變了自己的事業與價值觀,2018年退休後就全心做自己,盡情享受人生。

遊永家變

80歲的製作人阿姑周遊今年因70歲老公李朝永外遇68歲獅奶小三鬧上新聞版面,阿姑在記者會上聲淚俱下,痛斥老公背叛和小三上摩鐵,甚至還爆出李朝永半夜跟她搶廁所才導致她摔傷坐輪椅,阿姑甚至有名言「子彈已經給別人,槍我要自己留著」,這段加起來218歲的三角戀熱鬧了好一陣子的娛樂版,也成為各家談話節目的熱門話題。不過周遊每次出現都表達希望老公回家,果然10月底兩人上演大復合,還在媒體面前喇舌,讓阿姑露出勝利者的姿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