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1019

林志玲苦等16年放棄復合言承旭 心寒內幕曝光

#地方 #林志玲 #言承旭 #活動 #戀情

記者陳建嘉╱即時報導

藝人林志玲、言承旭去年11月傳出世紀大復合,不過林志玲日前出席活動,接受媒體訪問時卻回應「我現在沒有戀情」,有媒體報導指出林志玲自從被拍到與言承旭同框以來,雙方幾乎失聯,他的好友劉畊宏也在接受媒體訪問時,替他宣告:「他每次出現時都是一個人,應該還是單身中。」讓林志玲徹底心寒。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言承旭日前前往馬來西亞私會林志玲,讓林志玲願意再給言承旭一次機會,但過沒多久後言承旭再度上演失蹤戲碼,同時2人又爆出閃婚、懷孕等傳言,全由林志玲親上火線回應媒體,再加上同時因免疫失調停工養病,許多壓力加諸之後讓她心灰意冷,決定告別這段長達數十年的愛恨情仇。

林志玲。聯合報系資料照 記者許晉榮/攝影林志玲。聯合報系資料照 記者許晉榮/攝影

言承旭。圖/聯合報系資料照言承旭。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因此上周在杜拜出席活動時,面對媒體大陣仗聯訪,才會強調「現在沒有戀情」,等於正式判言承旭出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