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739

瑪丹娜專屬休息室空運來台 媲美小套房

#新奇 #瑪丹娜 #演唱會 #小巨蛋 #專屬休息室 #健身房
好房網News陳佑婷/整理報導
 
流行音樂天后即將於2月來台開唱,完美主義的她不但堅持重現全世界演唱會的精彩內容與舞台規格,甚至將整個專屬休息室直接空運來台,各種居家配備應有盡有,媲美一間小套房,所有的舞台設備必須動用用4架貨機才夠,更打破小巨蛋貨櫃進場紀錄。
 
流行天后瑪丹娜將於2月來台,專屬休息室也要隨天后直接空運來台。(圖/引用自LIVE NATION網站)
流行天后瑪丹娜將於2月降臨台灣,為求完美竟將專屬休息室直接空運來台。(圖/引用自LIVE NATION網站)
 
最貴門票高達3萬元,前兩排搖滾區票一開賣直接秒殺,天后娜姊一出手果然不同凡響。根據《商業周刊》報導,即將在2月4日~6日來台舉行演唱會的瑪丹娜,為了保護自己的聲音避免表演失常,竟然將她專屬的休息室原裝原吋空運來台,包括健身房、按摩房、家庭房到梳妝區,簡直比一間小套房還要精美;除此之外,棉質地毯、材質精挑細選的沙發,也堅持要自己帶過來,也是為了剔除各種會造成身體或喉嚨不適的因素,確保完美演出。
 
除了休息室外,舞台上上下下、裡裡外外,娜姐也堅持要有專屬規格,像是舞台降下時能快速換衣的「快換間」,在不到10坪的空間,下段節目需要的衣服位置、礦泉水數量,以及後台準備室裡衣架上的衣服、放置衣服的籃子都有編號標碼。
 
為了讓演唱會全景以及聲音傳播出去在全球演唱城市一致,連舞台邊的圍欄、燈光、投影等硬體都堅持自己帶,所有硬體共包下4架貨機、30個53呎貨櫃,不但打破小巨蛋或進場紀錄,也打破了Lady Gaga來台演唱共32個40呎貨櫃的紀錄。
 
許多流行巨星為了保持完美演出,總是有許多「龜毛」的要求,像是日本流行天后濱崎步來台灣開演唱會時,個人行李就超過120箱,得動用7輛3.5噸的貨車才載的完,下榻飯店也得在室內加裝加濕器護嗓,所到之處都不能有小蟲子出沒等要求,都是為了給台灣觀眾最好的表演品質。這次娜姐降臨台灣的大陣仗,讓人見識史上最高票房背後的巨星規格。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