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76

瑪丹娜延時演出 散場人潮擾小巨蛋周邊住戶

#地方 #交通 #小巨蛋 #瑪丹娜 #演唱會 #延時 #住戶

記者莊琇閔/台北報導

流行音樂天后瑪丹娜前天在台北小巨蛋開演唱會,創下首例延時演唱紀錄。不過台北市議員秦慧珠昨指出,演唱會至零時22分才結束,逾萬名散場人潮聲驚擾周邊住戶,要求改善取締。由於今日瑪丹娜還有一場演場會,台北小巨蛋表示,將加強溝通、宣導和取締。

秦慧珠表示,瑪丹娜巡迴演唱會,昨晚遲於晚間10時16分才登台演唱,直至凌晨零時22分結束,1萬餘名聽眾,散場耗時1個多小時,人聲鼎沸加上交通疏導哨音,讓周邊住戶忍不住抱怨「好吵」。

此外,小巨蛋規定演唱會結束時間為晚間11時,未準時結束者,需付「延長場地使用租金」,瑪丹娜演場會前晚延時使用,僅支付126萬元,相較數億元門票收入顯然不痛不癢,難怪演唱會主辦單位無視規定。

瑪丹娜演唱會今天還有一場,秦慧珠表示,市府相關單位應督促主辦單位嚴守管控表演時間,並維持樂迷散場秩序,而非讓主辦單位只顧賺錢、漠視法規。

對此,台北小巨蛋主任王鑫瓏表示,早在演唱會開演前,就已聯繫警分局,雖延時散場,但警方以指揮棒取代吹哨疏散人車潮,小巨蛋人員在場觀察並未聽到哨音。至於延時表演部分,逾時並沒有強制關燈結束的規定,但為了減少對周邊居民影響,已提醒主辦單位避免延時。

此外,有關散場疏運問題,由於演唱會結束時間已過捷運正常收班時間,北捷前晚特別加開3班車方便旅客返家,今晚也會視演唱會結束時間,機動加開班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