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19

桃港攜手 共創機場城市榮景

#政策 #理財 #香港 #經濟 #貿易 #觀光

記者康鴻志/桃園報導

桃園市政府與香港經濟貿易文化辦事處6日在諾富特機場飯店舉辦「2015香港‧桃園城市交流論壇」,與會的產官學者,針對兩地的觀光、文化、產業、經貿合作,及城市整體發展經驗相互交流,市長鄭文燦說,桃園與香港背景相同,都是機場城市,希望雙方在經貿上能更緊密聯繫創造雙贏。


桃園市長鄭文燦於論壇致詞。圖文/傅秉祥

市府經發局長張昌財主講「桃園航空城計畫介紹」,簡介計畫的產業、招商等相關規畫,香港則由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局長以「從啟德到大嶼山:香港航空樞紐港對經濟發展和全球連結起的作用」為題進行主講。經發局表示,青埔地區將設置航空城世貿中心,引進國際會議中心及展覽館進駐,會展產業近期相當受關注,相信桃園憑藉先天地理環境優勢與全國近80%物流產業群聚,未來將有許多國內外物流廠商落腳。

說,桃園機場每天往返香港班次超過140班,每年互訪旅客人次超過340萬人,交流十分頻繁,以論壇形式深入交流,雙方得以吸取寶貴經驗及分享未來產業走向,明年台灣燈會在桃園,希望香港能組團共襄盛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