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9601

汐止大樓水塔驚見男屍 住戶慘喝11天屍水

#居家 #地方 #汐止區 #水塔
聯合報記者李奕昕/新北報導
 
郭姓男子陳屍新北市汐止區一棟住宅大樓水塔內,11天後才被發現,住戶用水聞到臭味,請管理員檢查水塔驚見其遺體,警方研判他跳進水塔溺斃,報請檢察官相驗,以自殺結案。
 
警方調查,郭姓男子(51歲)精神狀態不穩,曾向家人透露尋短念頭,上月29日上午7點多,他離開汐止住家,徒步至附近民族街的一處社區大樓,再也沒回家,家人向警方報失蹤。
 
郭姓男子陳屍新北市汐止區一棟住宅大樓水塔內,11天後才被發現,警方研判他跳進水塔溺斃。記者李奕昕/翻攝郭姓男子陳屍新北市汐止區一棟住宅大樓水塔內,11天後才被發現,警方研判他跳進水塔溺斃。記者李奕昕/翻攝
 
大樓住戶連日用水聞到臭味,本月10日下午近5點,請管理員檢查頂樓水塔,驚見一具浮屍;警方打撈確認是郭,調閱監視器發現他獨自進入社區,研判上頂樓跳水塔輕生,家屬對死因無意見。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