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38

里長大小聲/解建成里內車位需求 黃信裕闢停車場

#地方 #居家 #汐止區 #里長 #建成里 #停車場
聯合報記者胡瑞玲/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建成里鄰近國泰醫院汐止分院及星光橋,當地還有多達13個管委會大樓社區,當地居民及看診、探診民眾有龐大停車需求。建成里長黃信裕有鑑於此,在發現建成路178巷一處公有土地長期遭人占用後,爭取活化公有地改造成停車場,新停車場將於3月1日開始收費。
 
黃信裕指出,之前以為建成路178巷空地為私人土地,後來發現此處不但為公有土地,還遭人長期占用,打造成私人收費停車場,剩餘土地則長滿雜草還有垃圾、積水,每年夏天都怕會有登革熱疫情,困擾不已。
 
新北市汐止區建成里長黃信裕爭取到停車場,活化公有土地、舒緩當地停車需求。 記者胡瑞玲/攝影	新北市汐止區建成里長黃信裕爭取到停車場,活化公有土地、舒緩當地停車需求。 記者胡瑞玲/攝影
 
經爭取並整地為公有停車場後,提供74個停車格,儘管現在車格外的空地也停滿車輛,但3月1日開始收費後,將會嚴格改善現況,並預留約25個停車格為月租車位,目前已有許多居民詢問,屆時若申請人數眾多,將採抽籤方式。
 
此外,建成里也鄰近星光橋及基隆河濱車道,為維護周邊環境及拓寬車道,黃信裕與志工們向市府爭取移植周邊杜鵑至車道外圍,每個星期三重點範圍清理、每月底的星期日進行一次鄰里環境大掃除,不僅打造良好居住環境,到基隆河濱騎車、散步的民眾也有安全的通行道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