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78

明天就是投票日 金門小三通機場湧現返鄉投票人潮

#金門 #金門航空 #小三通機場 #機場 #交通 #返鄉投票 #選舉 #政策
聯合報記者蔡家蓁/金門報導
 
2020年總統、立委選戰激烈,投票前夕,今天台金航線與小三通都已陸續湧現投票人潮,最熱門的北金線幾乎班班客滿,小三通的載客率也比平常多了快一倍,不少台商都說,一定要趕回來投票。
 
總統、立委選舉明天將舉行投票,旅台的金門鄉親也不缺席,紛紛返鄉投下神聖的一票,以致台灣飛金門的班機,從一早開始,就陸續湧現人潮,到了下午更是班班客滿,機場滿是到站或接機的旅客。
 
金門小三通今天上午已經陸續湧現返鄉投票的人潮,不少台商都扶老攜幼趕回來。記者蔡家蓁/攝影
 金門小三通今天上午已經陸續湧現返鄉投票的人潮,不少台商都扶老攜幼趕回來。記者蔡家蓁/攝影
 
金門航空站表示,台金航線今天表訂正班機單向為38班,另為了選舉增加的加班機共有10班,估計有4200人到站。受遠航停飛衝擊,立榮、華信兩家航空公司的人員都相當辛苦,今晚離場的班機更是飛到將近22時。
 
此外,小三通航班也陸續湧現返鄉人潮,加上出大太陽、天氣好,讓許多返鄉的旅客直說,「一定要回來投票」。有位陳姓台商也說,他已經30多年沒投票,感覺現在的台灣很亂,特別趕回來投票。
 
金門縣港務處也表示,平日小三通的搭乘率約有3成,因應選舉的返鄉人潮,今天則增加有5成,其中大多數是台商返鄉回來投票,連日來,每日的人流約3千人次,明日的小三通訂位也有5成多,旅運還算順暢;如果人潮太多,將會適時啟動加班機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