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712

中市水湳智慧城帶動十二期 一張圖看周邊推案

#水湳智慧城 #地方 #台中 #十二期重劃區 #首購

工商時報記者 曾麗芳/台中報導

台中水湳智慧城以低碳、智慧、創新為發展目標,整個園區面積達254公頃,中央公園面積達67.34公頃,園區內的建築採用國際競圖方式,獲得12位國際級建築大師參與建築設計,更投入500億的建設經費,未來完工後,園區內可說是國際級建築作品大展。

不僅如此,水湳智慧城內的中央公園、智慧停車場、水資源處理中心都已完工;中科路銜接水湳智慧城的橋樑工程也完工在即、便利性倍增;此外,中台灣電影中心、國際會展中心、轉運中心等重大建設,都在施工中或發包準備中,水湳智慧城可說是中台灣的未來城市。

砸下58億元的水湳國際會展中心,日前終於動工,第一期預計2022年完工啟用,將可提供超過2,360攤位及可容納2,400人的大型會議空間。圖/中市府砸下58億元的水湳國際會展中心,日前終於動工,第一期預計2022年完工啟用,將可提供超過2,360攤位及可容納2,400人的大型會議空間。圖/中市府

看好水湳智慧城以及鄰近的十二期重劃區周邊發展潛力,品牌建商包括龍寶、寶輝、久樘開發、帝璟、達麗、華相等,趁勢購地或推新案搶市。

台中水湳智慧城、十二期重劃區周邊推案一覽。台中水湳智慧城、十二期重劃區周邊推案一覽。

其中,久樘開發深耕十二期重劃區多年,繼「久樘香坡」、「久樘瑞璽」住宅大樓案之後,又於十二期推出「柏登莊園Blossom Villa」,3月中已開工動土,規劃20戶獨棟雙拼別墅,更將高制音效果的「中空樓板」工法,自大樓案中沿用至別墅案,可以說是業界罕見。久樘開發「柏登莊園Blossom Villa」,基地位於福星北三街、近文修公園,臨近逢甲商圈、74快速道路等豐富生活機能、優質交通動線,每戶開價約5,500萬至6,500萬元之間。

除此之外,位於十二期的「達麗大道」,基地面積912坪,於上安路與青海南街口,交通便捷加上緊鄰七期、水湳經貿園區,規劃單棟23層高的地標型大樓。該案規劃19至36坪的首購個案,總價688萬起,193戶(含4戶店面),總銷20億元。

因為退縮40公尺,未來將有近400坪的綠地,成為附近第一個擁有豪宅氛圍的首購個案。至於水湳智慧城周邊,目前有帝璟建設推出的「帝璟謙和」。

該案整棟建築採低建蔽率設計,基地780坪只蓋250坪,保留530坪綠地供住戶鄰里休憩散步,總戶數85戶,規劃53-69坪、3至3+1房產品,總價2,000至3,000萬元間,總銷20億元。該案進場銷售以來,除了老客戶回購率高,也獲得早鳥客戶青睞,締造銷售佳績。

同樣位於水湳智慧城附近的華相建設「上謙」案,產品規劃30至40坪、2至3房格局,每周來客數平均約20組。不僅建商插旗水湳智慧城,就連國際建築大師也受邀為逢甲水湳新校地操刀!逢甲特別邀請日本建築大師隈研吾設計「共善樓」,新校地面積達5.7公頃,預計二年後完工,新校地的規劃將與水湳智慧城強調生態、低碳之理念相互呼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