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992

清水變咖啡! 水基本、用水費減免3天

#理財 #自來水費 #蘇迪勒 #颱風 #民生用水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台北報導

蘇迪勒颱風過境,讓大台北地區民眾飽受無乾淨水可用之苦。台北市自來水處表示,將減免8月8日到10日三天自來水基本費及用水費。

這是我們喝的水嗎?清水便咖啡牛奶色。(網友Jerry Liang提供)自來水至10日早上仍舊是濁的,但自來水公司還大膽說沒問題了!(網友Jerry Liang提供)

颱風過境,南勢溪原水濁度飆升,遠超出淨水場能處理的6倍濁度,水龍頭流出的黃泥水讓民眾無法安心使用,造成大賣場「一水難求」的搶水人潮。台北市自來水處因此研議水費減免方案。

北水處表示,將減免8/8~8/10三天的基本費與用水費,會反映在9月或10月帳單,對於影響民眾日常生活深感抱歉。

北水處昨(10)日即已宣導供水已經恢復正常,呼籲民眾不用再搶水,並且建議將水龍頭打開讓舊髒水流盡,不過,由於許多民眾家中的水質仍呈現淡黃色,不敢放心使用,賣場的水還是被搶購一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