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5

台東啟用數位福利網 提供民眾24小時免費無線上網

#地方 #政策 #上網 #台東數位福利網 #社福

好房網News記者王銘紳/綜合報導

台東縣政府7日舉辦「台東免費無線上網TTFREE智能創新啟動」記者會,重新建置的TTFREE不僅功能更強大,且正式命名「台東數位福利網」。台東縣長饒慶鈴說,台東數位福利網開創全台免費寬頻網路五個第一,也讓台東朝國際智慧城市再邁進一大步。
 
台東縣政府建置的免費無線網路TTFREE於今年停用後,經過重新發包、升級,今天正式恢復啟用,並命名為台東數位福利網,提供民眾及國內外遊客免費使用。
 
台東數位福利網(TTFREE)啟用。圖/台東縣政府提供
台東數位福利網(TTFREE)啟用。圖/台東縣政府提供
 
饒慶鈴指出,台東縣幅員遼濶,許多觀光客及縣內民眾經常需要搭乘公車,因此她特別要求客運成為行動基地台,除提供無線網路服務外,更能隨時掌握公車即時動態便利搭乘。 
 
未來TT-Free累積的大數據更可結合各項公共服務,例如社會福利的高齡智能照護、空氣品質監測、防災監測,巡迴醫療等,更多的加值服務應用,發揮無線網路服務的最大值。
 
縣府說,全新進化的「台東數位福利網」服務範圍除了全縣人潮聚集區、機場、火車站及熱門觀景點外,更整合了縣內機關、學校、餐飲店家等設置之無線基地台成立「無線大聯盟」,擴張了WiFi訊號覆蓋率,全縣熱區總數將超過於550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