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264

年輕店長年薪2百萬 主播陳雅琳:想介紹姪子到永慶

#永慶 #薪資 #福利 #年薪 #就業 #地方

好房網News記者王薀琁/台北報導

永慶房產集團30年來保持初心,「先誠實再誠交」,記者會上宣布在雙北市,今年預計再新展24家店,其中店長的平均年齡平均只有31歲!而且因為新薪資前9個月每月5萬元保障,再加上工時彈性,連主播陳雅琳都想把他的姪子介紹到永慶工作!

永慶房產集團30周年,在全台19個縣市三品牌總店數突破1050家奪冠。而在北部區域,今年永慶房屋在雙北市,將新展24家店,值得一提的是,新展24家店的店長,平均年齡只有31歲!總經理吳良治表示,其中75%是七年級生,有4位八年級生、2位女性,他們也感謝永慶給他們彈性工時的空間,不只擁有超越同年齡的待遇,還能兼顧生活。

永慶新展24家店的店長,平均年齡只有31歲。(圖/記者王薀琁攝)

根據勞動部今年發布2017年職業薪資調查結果,社會新鮮人起薪平均起薪27K,但永慶不同,剛入行的一線業務新人,前9個月每月5萬元,總計高達45萬元的保障,同時有完整的教育訓練、以及強調團隊合作的企業文化,店長平均年新大約180200萬元,成為年輕人新中的最佳職場。

年僅24歲的關渡中央店長陳資涵,非常滿意永慶的工作環境。(圖/記者王薀琁攝)24歲的關渡中央店長陳資涵。(圖/記者王薀琁攝)

其中才24歲的關渡中央店長陳資涵表示,剛入行才20歲,原本讀幼兒保育科,甚麼都不會,但公司有良好的師徒文化,讓她不必擔心自己是女生,也能年紀輕輕就勝任店長,同時因為彈性工作8小時與薪資福利,讓她可以有時間陪帶她長大的阿嬤、甚至能和阿嬤一起出國玩。

才26歲的安康雙城店長王士倫,感謝永慶注重生活的工作環境。(圖/記者王薀琁攝)26歲的安康雙城店長王士倫(圖/記者王薀琁攝)

26歲的安康雙城店長王士倫,加入第二年就達到百萬年薪,他很感謝永慶相互合作的企業文化、加上透明的升遷管道,才讓他當上店長,也很開心能夠見證公司彈性8小時的文化,也很感謝公司平常就舉辦許多運動比賽,鼓勵年輕人多運動、兼顧生活。現場主持人陳雅琳聽到,直說羨慕,回去要跟姪子推薦這份好工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