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31

逆勢變順風!永慶展店逆勢成長 關鍵秘招「彈性工作八小時」

#永慶 #就業 #工時 #業績 #地方

好房網News記者王薀琁/台北報導

永慶房產集團不捨年輕人忍受低薪、高工時,打造優良職場環境,實施降低工時、薪資保障,在近三年700店房仲店關門大吉的狀況下,永慶房產集團宣布業績反而逆勢成長30%,離職率創新低、展店數字不斷突破,市佔率突破三成,在全台19個縣市三品牌總店數奪冠,領先全國!

面對市場反轉,董事長孫慶餘在2015年提出「彈性工時8小時」制度,當時不僅員工熱議,同行更譁然,不過事實證明永慶的決定相當正確,還成為逆勢致勝的首要關鍵。

永慶彈性工時8小時,體恤員工,讓業績逆勢成長。(圖/記者王薀琁攝)

永慶房屋總經理吳良治在30周年記者會上表示,2015年孫慶餘董事長提出預警市場將反轉向下,揭示因應的策略有三箭:「人才多元化」、「服務在地化」、「管理彈性化」,其中更實施「彈性工作8小時」制度。

吳良治分析,永續經營必須時刻以「員工」及「客戶」為兩大軸心。員工想要享高薪但低工時、工作與生活兼得,所以我們挑戰房仲業給人的刻板印象,推出「彈性工作8小時」三班制,滿足員工。

員工「聰明工作、健康生活」,客戶獲得的服務當然也好。吳良治說,客戶期待獲得誠實、優質且親切的服務,永慶以科技優勢做後盾,持續推出創新服務,滿足客戶需求,在客戶的支持下,市佔率突破三成,在全台19個縣市三品牌總店數奪冠。

而數據也證明一切,當第一線經紀人工時下降20%,業績反而逆勢成長30%,離職率更創新低,顛覆房仲高工時的刻板印象,求職者也因此被吸引,履歷投遞數量、面試人數不斷增加。永慶房屋打造最家職場,無論在環境還是成績,都把其他房仲業者,狠甩在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