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475

好房網TV/阿娟教你破解詐術 讓投機客掰掰!

#好房網TV #陳斐娟 #操盤手的秘密 #賴淑惠 #黃世聰 #投資客 #仲介 #專任約 #假買方 #契約變更同意書 #履保專戶 #多空
好房網TV記者高得璋/台北報導
 
投資客太黑心!不肖房仲沒良心!這些不良投機客都設下種種陷阱等著肥羊自投羅網,《操盤手的秘密》節目就邀請到買賣房屋經驗豐富的財經作家賴淑惠及財經專家黃世聰,一同來與主持人陳斐娟揭發不良投機客的種種惡行!
 
操盤手的秘密
 
財經專家黃世聰不客氣直接爆料,曾經有不肖仲介提供優渥條件誘使賣方簽署專任約並以1280萬開價,目標1080萬成交。但卻以市場買氣急凍及屋況不良為由,要求賣方降價求售至980萬成交。事後賣方與鄰居閒聊才得知,該仲介利用賣方不熟悉市價刻意壓低售價,才積極Call客帶看,製造該房炙手可熱的假象,以利成交,但由於合約已簽,賣方悔不當初。
 
自己有買賣多間套房的財經作家賴淑惠,也透露知道曾經有不肖房仲為賺售屋差價,明知買方願意出400多萬購屋,卻與賣方屋主說房子只能賣到300多萬,爾後房仲自己用300多萬買下這棟房,然後再把房子用400多萬賣給買方,從中賺取將近100萬的價差,像這樣的案例就是因為買方找上不良仲介,淑惠提醒要買賣房屋需求的人還是要找有品牌、正派經營的房仲集團才能有完整的保障。
 
買賣房屋時除了會遇到上述情況,更還有所謂“假買方”憑空出現,例如不肖仲介會帶多組職業買主看房,這些假買方表示若降到一定價格,會毫不猶豫出手,因此動搖賣方開價之決心。而一旦賣方簽署「契約變更同意書」,不肖仲介利用這類戲碼,誘使賣方接受降價,就能達到砍價目的。
 
操盤手的秘密
 
因此主持人陳斐娟特別整理了四項破解房產詐術,一、網路自售風險大容易遭不肖業者鎖定,二、看懂實價登錄,善用履保專戶,三、慎選房仲讓專家把關,不要怕麻煩多方比較,四、掌握買賣方同時多家斡旋。確實掌握這四大要點就能讓投機客無所遁形,安心購屋成家。
 
 
完整版《操盤手的秘密》影片請看這→https://bit.ly/2Cq4ISA
阿娟還更多秘密報你知→https://bit.ly/2maYLjf
想要看更多好房網的直播影片→https://news.housefun.com.tw/tv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