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91

好房網TV/「林三淡」翻身 淡水房價將補漲成為首購最好選擇?

#操盤手的秘密 #陳斐娟 #好房網TV #預售
好房網News記者黎曄/綜合報導
 
找到一個生活環境好、房價低但未來房價看好的區域,對於首購族或是預算不多的民眾來說,會是一個重要考量。在疫情三級警戒導致房市供給量、需求量遞延之後,專家表示,淡水區房市已大幅上漲並會是首購族最好的選擇。
 
林口、三峽、淡水時常被拿來比較,並有「林三淡」這個統稱。甲山林廣告暨愛山林建設總經理張境在在節目中表示,在過去許多人認為「林三淡」是不毛之地,房市不被看好。但現在來看,三峽已經幾乎開發完成,房價從一字頭漲到三至四字頭;林口有了機捷、outlet等利多進入之後,A9附近房價已來到了五字頭;而淡水雖然相對三峽、林口,屬於發展比較慢的慢熱型區域,但有政府大量投資解決交通問題,有了淡江大橋、淡北道路及輕軌等建設,使淡水交通更加便利。等到交通建設一一到位完工之後,房價將會跟三峽、林口一樣補漲。
 
淡海輕軌。圖/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攝影
淡海輕軌。圖/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攝影
 
張境在表示,現在淡海新市鎮輕軌涵蓋率超過7成。從房價來看,一般首購型產品大約落在二字頭,渡假豪宅型產品約三至四字頭。現在淡水價格在新北來說還算便宜、有競爭力,對於首購族、預算不多的買家,淡水會是新北市最好的選擇。更多詳細分析,請鎖定好房網TV節目《操盤手的秘密》 「928檔期熱區特搜 剖析房市解疫行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