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684

快儲水!新竹縣明晨8時起 多地停水10小時

#地方 #停水 #工程 #10小時

好房網News記者曾亭皓/新竹報導

假日停水多不便!為配合電路工程,明(14)日上午8時起至晚間6時,新竹縣包含新豐鄉全鄉,以及其中4個里、3個村皆全面停水,台灣自來水公司第三區管理處提醒民眾「盡早儲水備用!」

台灣自來水公司指出,停水區域包含新豐鄉全鄉、竹北市的大眉里、大義里、尚義里、崇義里,新竹工業區西區的鳳凰村、鳳山村、波羅村等,自14日上午8點起,將停水10小時,預計至晚間6點恢復供水。

新竹縣明多地停水10小時。水 停水 水龍頭 水管 洗手

這次在新竹地區停水主因在於配合台電檢修湳雅場周邊配電線路工程,有鑒於近來住宅大多為大樓或公寓型式,家戶都會備有抽水馬達以強化水壓,縣府也提醒民眾,停水期間應關閉抽水機電源,以免抽水機空轉,影響馬達壽命,同時也容易發生火災,危害居家安全。民眾應該趁著停水前趕快儲水備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