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50

春安警力校閱 陣容堅強

#地方 #桃園 #春安 #警力 #消防局 #廣場

記者葉臻/桃園報導

119是消防節,消防局19日晚間舉辦119消防節表揚晚會外,警察局也將舉辦加強春節期間安全維護工作警(民)力展示及校閱,出動500名警力排排站在市府前廣場,場面浩大,大批警車和警用重機也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消防局為慶祝消防節,除了與日本靜岡縣、國軍、慈濟及基督教救助協會等單位,在文化局展示搜救、救災、救護、防護等裝備及消毒車、地震體驗車、通訊平台車與各式消防車輛等,也頒發新任防火宣導大隊長黃簡美桂聘書、表揚20位績優消防工作楷模及67位義消、婦宣及消防志工楷模,配精彩的表演節目,替新的一年做好嶄新的開端。

桃園市警局昨天下午舉辦加強春節期間安全維護警(民)力展示校閱,共有500名警察、消防、憲兵和民力排排站在市府前廣場,聲勢壯大,市長鄭文燦出席校閱會時也特別勉勵辛苦的警察同仁,他說,今年的春節安全活動總共有15天,從昨天晚上10點開始到2月24日晚上12點為止,並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和服務熱心為3大主軸,警車隨後則閃燈,整齊的鳴笛返回各自轄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