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678

看好明年房市 建材大廠蓋國內首間「輕質磚廠」拚明年Q1量產

#多空 #理財 #房市 #建材 #輕質隔間磚 #國產實業 #裝潢
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台北報導
 
國內建材大廠國產實業宣布,由於看好明年的房市和建材景氣,因此在嘉義縣民雄鄉投資新的輕質隔間磚廠,12月27日舉辦廠區的上樑儀式,預計明年第一季量產後,一年產能可達到20萬立方公尺。
 
「我們認為這是一門好生意,可提供輕隔間市場的新選擇!」國產建材實業董事長徐蘭英表示,輕質隔間磚在歐洲、日本建築界應用十分普遍,不論外牆、樓梯、隔間、圍牆都有使用,是非常流行的時尚環保綠建材,可惜台灣沒有生產,只能倚賴國外進口,加上合作建商提出需求,因此決定成立全台灣第一家輕質隔間磚廠,這樣不論廠商訂貨或售後服務都更直接有效率。
 
國內建材大廠國產實業在嘉義縣民雄鄉投資全台首間輕質隔間磚廠,12月27日舉辦上樑儀式。照片國產實業提供
國內建材大廠國產實業在嘉義投資全台首間輕質隔間磚廠,12月27日舉辦上樑儀式。照片國產實業提供
 
徐蘭英表示,預計明年第一季輕質隔間磚開始量產,一年產能就能夠達到20萬立方公尺,加上近期台商回流、全球科技大廠等數兆元投資熱潮,可望帶動國內裝修市場的強勁需求。
 
國產集團旗下的國宇建材總經理楊志強表示,輕質隔間磚具有防火、隔熱、隔音的特性,除了一般住宅華廈的應用外,也非常適合廠房進行隔間的相關建材應用。
 
國宇建材董事長吳志仁則說,目前國產的輕質隔間磚,已經通過耐震抗七級、2小時連續達1000度以上防火考驗、還有國家劇院等級的隔音測試。另外,輕質隔間磚施工快速的特性,剛好滿足「快速設廠量產」的需求,可幫台商「搶時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