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70

賓士氣囊出包 全球召修百萬輛

#寰宇 #賓士 #戴姆勒 #安全氣囊 #召修

編譯謝汶均/綜合外電

戴姆勒集團(Daimler)16日表示,他們將在全球召回逾100萬輛賓士汽車和休旅車,以解決潛在的安全氣囊問題。

戴姆勒集團(Daimler)16日表示,他們將在全球召回逾100萬輛賓士汽車和休旅車。(美聯社)

戴姆勒主管指出,他們將會在美國召回49.5萬輛車、在英國召回40萬輛車、在加拿大召回7.6萬輛車,也會在德國召回幾十萬輛車。

戴姆勒表示,若是遇上了靜電放電、安全氣囊線圈破損,加上轉向零件未充分接地,就會造成這些車輛駕駛座的安全氣囊被觸發。戴姆勒召回這些汽車後,其中一個整修項目是在轉向零件加上新的接地。

賓士在美國的發言人表示,這項安全氣囊問題已導致「數個案例發生,而駕駛也因此受到輕微擦傷或瘀青」。

但此問題目前尚未導致任何死亡案例,這和高田(Takata)在全球的瑕疵安全氣囊召修案並無關連。

路透報導,戴姆勒召回的車輛涵蓋2012年至2018年銷售的多種車款,包括A-Class、B-Class、C-Class、E-Class、CLA、GLA、GLC、GLK及部分V-Class。

等到修護問題的新零件到貨後,戴姆勒就會在接下來數周開始召回汽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