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4

中颱獅子山將直撲日本 下周二三影響最大

#獅子山 #日本 #琉球 #海面 #氣流 #影響 #颱風 #動向

記者王彩鸝╱即時報導

中颱獅子山目前在琉球東方海面上,30日到達日本關東附近海面,受大環境氣流影響將轉向西北,直撲日本而去,預計下周二、三影響最大,中央氣象局提醒赴日本旅遊的民眾要多注意颱風動向。

中央氣象局表示,受到獅子山颱風外圍環流影響,今天北部不定時有些間歇性的局部降雨,其他地方有午後局部陣雨,但各地高溫仍有34度左右;明天北方水氣增強,東北部和西半部全天都有降雨機會,東半部午後有雨,因為雲量增加,明天各地高溫略降2、3度、約31、32度,感覺不那麼熱。

依據氣象局發布最新颱風消息,獅子山目前在台北東方約1100公里海面上,以每小時13轉16公里速度,向東北往日本方向移動,未來三天都在海面上,沒有陸地破壞,且海面水溫仍高,強度仍有增強空間。

氣象局提醒,中颱獅子山雖然對台灣沒有直接影響,但今天外圍雲系會為西半部地區和東北部帶來間歇降雨,這幾天北部、東半部、恆春半島沿海及馬祖、綠島、蘭嶼仍易有長浪發生,到海邊活動要小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